乔青

未曾相逢先一笑

一些电影观感

最近莫名很想看电影,就随手记一点电影的观后感。

孤儿怨:有点瘆人的片子,不过整体感觉还可以,莫名喜爱那样黑的女主~主要这个设定还算新鲜,一开始我还以为是什么灵异事件,后面基本能自恰,这点还是蛮难得的,虽然得及时忽略所有人适时的智商下线以及什么用都没有的警 方。。。

让子弹飞:对,我一直到今天才看了这部片,的确是部不错的片子,看得很爽快。但是可能是我自己性格的原因,我很难真正进入这部片子,一直冷漠脸23333顺便吐槽一下,我是B站看的,看完后评论区逛了逛,嗯,不要过度解读呀~

看不见的客人:朋友强推的一部片,也是和朋友一起看的。嗯,可能是因为不是在影院比较放松可以随心推理,我推出真相非常早,或者说很多直觉都很准,所以这部片在我看来烧脑程度一般(甚至有点套路)

哦,还有之前线下看的一部片子, 幕后玩家,一部标准的商业片,基本在预期内但还是有一定的亮点,有些小细节的设计还是不错的,就是女主有点圣母了。。。

其实感觉线上看电影对电影的要求真的有点太高了,没办法,可以快进,就会不自觉地想滤掉一些情节,虽然我很少快进,但是你不能阻止我倒个水啥的呀。更何况现在电影看得也不少,很多情节都太套路了,往往一部电影最后打动我的就是一点点小细节的设计,或者是背景音乐(真的,现在很多电影最后我最喜欢的都是音乐)

可能之后电影还是要线下看吧,线下的感觉还是不一样的,至少我不太会特别认真地分析剧情。上一次很震撼的是红海行动,但是我应该不会再去看类似题材的电影了,看完我大概有两个小时都没能完全平静下来,音响效果太好了。。。上一个感觉差的不行全程吐槽的是神秘巨星,主要是女主的三观和我完全不合,编剧的价值导向也很让人无奈。。。感觉这两年线下观影体感最好的应该是侠盗一号?虽然不太记得到底有什么亮点,但是电影节奏不错,主角团挂也没怎么开,标准爆米花电影而且看完很爽,大概是这样吧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2)